xx

【莲生】独一无二的你


会有一点点的防盗铃。

不能上升!
故事是我的,莲生是真的



我真的快崩了,你回头看看我,抱抱我吧~
大平祥生窝在被窝里默默哭着。

从二公开始,大平祥生深刻地感觉,他的莲哥离自己越来越远,而且十分刻意:再也不选他,再也不同组,再也不私下给他开小灶,再也不给他满怀的拥抱……

我,
真的是一个累赘吗?
一定要把我推开吗?
莲君,你,
太过分了!

我一定一定会闪亮站在你旁边,让你不得不看我!(哈哈哈哈哈哈太中二了,谁让pdj就是这么中二的)

你没选我,倒是我轮到选人。
你不教我,我会更加加倍努力。
你不抱我,我一定会控制情绪。

莲君,我一定要让你看到我的!让你后悔推开我!

可是现在我真的有点坚持不了,你不是应该除了我对其他人都是很温柔的,但是你变了,你对川西太过了,你总是温柔地看他,看着他笑,一直都在他旁边,关于他的一切你都很在意。

你不是应该对其他人都保持着温柔的距离,为什么!我好怕,怕他带走你。好不公平,是我和你一起来的,我和你是一个宿舍的,可是为什么你和他那么好。

不过不愧是莲啊,喜欢的人都那么优秀,有着绝对的美貌,有着足够的天赋。

喜欢你,太无望了。

最后一个舞台了,背水一战。
我们终于一组了,老天爷是想让我无憾地“毕业”吗?
又可以和你一起练习了。

我也太不争气了吧,当你把我揽过来,我脑子一下子空白,回神过来,你就放开我了。

“太平祥生!”大平祥生一脸懵被他们簇拥,懵懵地走“花路”。

我是十分希望自己出道,但是从来没想到自己是以第四名高位出道。

“你很棒!待会下台你等我。”川尻莲在大平祥生耳边低声快速说,留大平祥生原地发懵,豆原一成过来,马上整理情绪,笑着回抱他。

大平祥生看着被众人围着的川尻莲,这还需要我等他吗,真的是狐狸,满嘴谎话!和过来寒暄的兄弟一个个拥抱后,磨磨蹭蹭地下台,便看到川尻莲正在看着自己。
“你……莲君你在等我?”脚步顿了一下。
“你忘了我的话吗?”川尻莲竟然委屈上来。
“我……”大平祥生顿时无措。
“真的败给你了,我们先出去吧。”川尻莲牵着大平祥生走出后台。

“你是不是要找你妈妈。”
“嗯。”
“那我和找,然后我去找我妈妈,你们说完,一定在原地等我。”
“嗯。”

就这样任由川尻莲牵着,穿梭在人群中。

好像私奔,也不知道莲君是怎么认得妈妈的,把自己推到妈妈面前,和妈妈问好后拍了拍我的肩膀,走了。

和妈妈说,待会还要采访,回宿舍整理东西,就先让她回家。

看着手,莲,你要干什么?

“酱!祥生!”川尻莲一把搂住大平祥生。
“莲……莲君你……”大平祥生整个人僵在原地,川尻莲感到怀里人的僵硬。

果然是太快了啊。

松开大平祥生,拉着大平祥生到一个无人的地方,然后松开,后退几步,鞠躬。
“对不起,祥生。”
“咦?!”大平祥生被川尻莲一系列行为吓到。
川尻莲抬头直腰,一步一步地走近大平祥生,认真地看着大平祥生,“我爱你,祥生。”
大平祥生就一直盯着川尻莲。
“祥生,我来晚了,我爱你。”
大平祥生一个拥抱,在川尻莲肩头一直哭,哭到抽泣,川尻莲紧紧回抱,用头蹭蹭大平祥生。
“莲~你太过分了!你突然说这样话,太过分了。”
“嗯,我过分。”
“你为什么现在才说,我都快放弃了。”
“对不起,都是我的错,谢谢我的祥生,没有放弃我。”
“莲!你真的太过分了!”大平祥生锤着川尻莲的后背,挣扎着这个怀抱。
“不许离开我,可不可以。”川尻莲更大力抱着大平祥生。
“嗯,你先放开我。”大平祥生停住一切动作。
川尻莲松开大平祥生。

真的是小孩啊,哭得一塌糊涂。

大平祥生看着面前红着眼睛的川尻莲,伸手,“带我走吧。”

紧紧地握住,另一只手替他的小孩擦擦泪水,“好。”

一路无言地牵着。











家里
窝在川尻莲怀里,看着肥皂剧,突然想到什么,抬头问,“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?”
“有好感是参加节目之前和你一起练习的时候,确定喜欢你是你第二次趴在我肩上哭的时候。”
“第二次?”
“对啊,主题曲舞台录完那次。”
“我知道!但是为什么是第二次?”大平祥生拍着川尻莲的腿。
“嘶,那次表演完,我就知道你是多么热爱舞台,也知道我真的喜欢你了,因为你哭的时候,我太心疼了,好想亲你,所以当时我就马上松开怀抱。”
“啧,我真的不知道。”大平祥生低下头,耳朵突然红了。
“所以从那之后,我想一直待着你身边。”揉揉祥生的耳朵。
“可是……”拍开莲的手,疑惑地看着莲。
“因为我发现,我在你身边,你太偷懒了啊,这样可不行,你是要出道的!”莲点点祥生的额头。
“哪有啊~”祥生心虚地反驳,“那你之后一次都不安慰我!”
“我不敢啊。”川尻莲捏捏自己的鼻子,“只要靠近你一次就会沦陷,我不敢对你前途开玩笑。”
“那……你也不能……”祥生没想到是这个回答,万分无措,“那你就不能像汐恩对铃叶那样对我吗?”
“哈~我的宝贝啊,我们不一样啊~”莲把祥生揉到怀里,“你是我独一无二的人,你值得最好,但是你必须长大,虽然我很心疼。”
“那你和川西是什么关系?”祥生闷闷地埋在莲的怀里。
“兄弟啊!超级有天赋的弟弟,我超级羡慕他,所以先让他马上发光被所有人看到,这也行是当老师的后遗症吧。”
“啊,哦~”祥生马上心虚地转移话题,“当时宣布你是第二,我有点不满,但是突然又很开心。”
“嗯?为什么?”
“因为之后的站位,我们都是站一块的!”祥生抬头,眼睛亮亮地看着莲 。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的宝贝啊。”

你一直是我独一无二的人,我一直追寻着光,忘了我也是光,谢谢你,让我记得自己也是光。

你一直我独一无二的人,你永远是我心底那个最温柔的光,谢谢你,教我狠心和珍惜,我一定狠狠地抓住你。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x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