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

【星鬼】几年

我码的小甜文不见了,非常烦躁地写了这篇🤔
推荐你们一首歌《几年》无关与歌手,这首歌真的很好听。








我已经实现十几岁的梦想,有自己的娱乐公司,在北京有一个大别墅,里面住着我的兄弟们,但是我失去你了。

我们都从那个小屋搬出来,甚至连里面的东西我都全都扔了,不,应该藏在大别墅的地下室里了。

啊,王琳凯,我们应该好几年没见面了。从公司解约后,重整几个月,幸得偶遇小伯乐,他是一个极好的人,他只有钱和对我的信任,其他什么也不懂,被我骗过来,只专注于给我砸钱,也不知是不是上天觉得我受了太多苦难,或者是心疼他的钱了,我终于熬出头了。为了忘掉你,我一开始拼命地赶行程,排满我的行程,不留一点空余时间。也是如此,本就不太好的身体,我终于病倒了。

那场病把所有人吓到了。写完一首歌,想要起来喝水,突然就倒地了,那一刻,我看到你了。

后面醒来的时候,发现周围都没人,也不知咋了,就折腾自己出去,看到小伯乐本是温和谦逊的人,正在烦躁地抓乱头发,嘴里还不忿地骂道,下意识地喊他的名字,就一个黑影扑上来,把我抱起转了一个身,我笑着安慰他,同时我看到你。原来你在我身后啊。

我想,这应该是最后一次见面了吧。虽然残忍也好过思念。

出院后,虽然行程被砍了一半,但是多了一个叽叽喳喳的小朋友,我好像不像以前那样想你了。

只是每次看到那些关于我和你的地方,我依旧想起你。

“杰哥,会有一场属于我们的舞台吧?就想以前那样!”
“会的!”
“杰哥,会有一首属于我们的歌吧?”
“会的。”
“杰哥,我们会见面吧?”
“应该会吧。”
……
一切的承诺都变成亏欠。

世间憾事太多。
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6 )

© x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