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

【星鬼】关于vlog的那些事

那个vlog就是那个vlog

嘿嘿嘿

请勿上升哦!





“杰哥!杰哥!杰哥!”小鬼打开门

“这里,咋的了?”朱星杰正在“爱抚”着豹哥。

“我饿了~杰哥~”小鬼吃着小饼干从他的小基地出来。

“你嘴里吃的是啥!”朱星杰抬头望着小鬼。

“你!”小鬼还想说什么,由于刚刚吃的太多了,就只能鼓着腮帮子,幽怨地瞪着朱星杰。

把小鬼手里还有一点的饼干放在桌子上,拍拍小鬼后背,“好啦,我刚刚买了菜,待会做面给我们的小饿鬼吃,慢点,别噎着。”

“突然明白事了,爸爸我很欣慰!”小鬼把嘴里的吃都顺利下肚后,弯下腰抱起豹哥靠着朱星杰躺下。

自家宝贝,当然得宠了。

一个来电打扰了这个安逸。

“杰哥,你现在在哪?”

“家里”小鬼帮朱星杰回答。

“什么!鬼哥你今天也在家!”

“咋了,我不在家你们要干嘛!”

“你别吓她,好好说话。”朱星杰摸着小鬼柔顺的头发。

“那个,今天要给杰哥拍个vlog,粉丝已经很久没看到杰哥了。”

“就一定今天吗!”

“嗯,过几天超话有个活动,今天拍,到时候就可以发了,之后杰哥都没有空拍了。”

“行吧。那你们过来吧,正好过来吃饭。”

“那鬼哥?”

“你们要干嘛,赶我走!朱星杰你要赶我走还是把我金屋藏娇了,然后哪天腻了我再赶我走!”小鬼坐起来,可怜兮兮的调调。

“......”

“你又乱看什么了,小智障!”朱星杰掐住小鬼的鼻子。

“嗯?!你放开,我咬你啦!”小鬼张开嘴想咬了前面的“年糕条”,然而“年糕条”不停抬高。

“......我还没挂电话!虽然我不在旁边!但是也很过分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朱星杰放开。

“我鬼哥亲自来拍,菜准备到了,我们先做好,你们过来就可以直接接着拍了,就可以早点收工了!”小鬼摸摸自己的鼻子。

“好的。”助理马上挂电话。


“王大摄影师~你的道具呢,快点拍吧~”

“走,你在这里,我先试着拍一个,可以了。”

刚刚好

外卖电话到了。

随后便是王大摄影师的拍摄时间,这也是王琳凯小朋友的男友视角哟。


拍拍杰哥,拍拍食材,好无聊,拍拍豹哥。


人终于到了,面也做好了!


今天有三个机位,我最喜欢你持的。


“这是我拍的,发给你们了,你们回去剪吧。”












我爱12月,我爱你们。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xx | Powered by LOFTER